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衝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周作人:談酒  這個年頭兒,喝酒倒是很有意思的。我雖是京兆人,卻生長在東南的海邊,是出產酒的有名地方。我的舅父和姑父家里時常做幾缸自用的酒,但我終于不知道酒是怎么做法,只覺得所用的大約是糯米,因為兒歌里說“老酒糯米做,吃得變“nionio”──末一字是本地豬的俗語。做酒的方法與器具似乎都很簡單,只有煮的時候的的法極不容易,非有經驗的工人不辦,平常做酒的人家大抵聘請一個人來,俗稱“酒頭工”,以自己不能喝酒者為最上,叫他專管鑒定煮酒的時節。有一個遠房親戚,我們叫他“七斤公公”──他是我舅父的族叔,但是在他家里做短工,所以舅母只叫他作“七斤老”,有時也聽見她叫“老七斤”,是這樣的酒頭工,每年去幫人家做酒;他喜吸旱煙,說玩話,打馬將,但是不大喝酒(海邊的人喝一兩碗是不算能喝,照市價計算也不值十文錢酒),所以生意很好,時常跑一二百里路被招到諸暨嵊縣去。據他說這實在并不難,只須走到缸邊屈著身聽,聽見里邊起泡的聲音切切察察的,好象是螃蟹吐沫(兒童稱為邂煮飯)的樣子,便拿來煮就得了;早一點酒還成,遲一點就變酸了。但是怎么是恰好的時期,別人仍不能知道,只有聽熟的耳朵才能夠斷定,正如古董家的眼睛辨別古物一樣。  大人家飲酒多用酒盅,以表示其斯文,實在是不對的。正當的喝法是用一種酒碗,淺而大,底有高足,可以說是古已有之的香賓杯。平常起碼總是兩碗,合一“串筒”,價值似是六文一碗。串筒略如倒寫的凸字,上下部如一與三之比,以洋鐵為之,無蓋無嘴,可倒而不可篩,據好酒家說酒以倒為正宗,篩出來的不大好吃。唯酒保好于量酒之前先“蕩”(置水于器內,搖蕩而洗滌之謂)串筒,蕩后往往將清水之一部分留在筒內,客嫌酒淡,常起爭執,故喝酒老手必先戒堂值以勿蕩串筒,并監視其量好放在溫酒架上。能飲者多索竹葉青,通稱曰“本色”,“元紅”系狀元紅之略,則著色者,唯外行人喜飲之。在外省有所謂花雕者,唯本地酒店中卻沒有這樣東西。相傳昔時人家生女,則釀酒貯花雕(一種有花紋的酒壇)中,至女兒出嫁時用以響客,但此風今已不存,嫁女時偶用花雕,也只臨時買元紅充數,飲者不以為珍品。有些喝酒的人預備家釀,卻有極好的,每年做醇酒若干壇,按次第埋園中,二十年后掘取,即每歲皆得飲二十年陳的老酒了。此種陳酒例不發售,故無處可買,我只有一回在舊日業師家里喝過這樣好酒,至今還不曾忘記。  我既是酒鄉的一個土著,又這樣的喜歡談酒,好象一定是個與“三西”結不解緣的酒徒了。其實卻大不然。我的父親是很能喝酒的,我不知道他可以喝多少,只記得他每晚用花生米水果等下酒,且喝且談天,至少要花費兩點鐘,恐怕所喝的酒一定很不少了。但我卻是不肖,不,或者可以說有志未逮,因為我很喜歡喝酒而不會喝,所以每逢酒宴我總是第一個醉與臉紅的。自從辛酉患病后,醫生叫我喝酒以代藥餌,定量是勃蘭地每回二十格闌姆,蒲陶酒與老酒等倍之,六年以后酒量一點沒有進步,到現在只要喝下一百格闌姆的花雕,便立刻變成關夫子了。(以前大家笑談稱作“赤化”,此刻自然應當謹慎,雖然是說笑話。)有些有不醉之量的,愈飲愈是臉白的朋友,我覺得非常可以欣羨,只可惜他們愈能喝酒便愈不肯喝酒,好象是(www.lz13.cn)美人之不肯顯示她的顏色,這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黃酒比較的便宜一點,所以覺得時常可以買喝,其實別的酒也未嘗不好。自干于我未免過兇一點,我喝了常怕口腔內要起泡,山西的汾酒與北京的蓮花白雖然可喝少許,也總覺得不很和善。日本的清酒我頗喜歡,只是仿佛新酒模樣,味道不很靜定。葡萄酒與橙皮酒都很可口,但我以為最好的還是勃蘭地。我覺得西洋人不很能夠了解茶的趣味,至于酒則很有工夫,決不下于中國。天天喝洋酒當然是一個大的漏卮,正如吸煙卷一般,但不必一定進國貨黨,咬定牙根要抽凈絲,隨便喝一點什么酒其實都是無所不可的,至少是我個人這樣的想。  喝酒的趣味在什么地方?這個我恐怕有點說不明白。有人說,酒的樂趣是在醉后的陶然的境界,但我不很了解這個境界是怎樣的,因為我自飲酒以來似乎不大陶然過,不知怎的我的醉大抵都只是生理的,而不是精神的陶醉。所以職我說來,酒的趣味只是在飲的時候,我想悅樂大抵在做的這一剎那,倘若說是陶然那也當是杯在口的一刻吧。醉了,困倦了,或者應當休息一會兒,也是很安舒的,卻未必能說酒的真趣是在此間。昏迷,夢魘,囈語,或是忘卻現世憂患之一法門;其實這也是有限的,倒還不如把宇宙性命都投在一口美酒里的耽溺之力還要強大。我喝著酒,一面也懷著“杞天之慮”,生恐強硬的禮教反動之后將引起頹廢的風氣,結果是借醇酒婦人以禮教的迫害,沙寧(Sanin)時代的出現不是不可能的。但是,或者在中國什么運動都未必徹底成功,青年的反撥力也未必怎么強盛,那么杞天終于只是杞天,仍舊能夠讓我們喝一口非耽溺的酒也未可知。倘若如此,那時喝酒又一定另外覺得很有意思了吧?  一九二六年六月二十日于北京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苦雨 周作人:故鄉的野菜分頁:123

做人不要太老實  做人要老實安分,不要惹事生非。老實沒錯,人人都希望別人老實,喜歡和老實的人相處交往,因為和老實的人相處比較安全,老實的人寧愿自己吃虧也不愿意別人吃虧,老實的人從不算計別人。周恩來毫不吝嗇地夸贊“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就是最老實的人”。不僅是周恩來,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把老實作為君子必守的一道準則。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度,一旦過了火,事情就走向了反面。老實可以,但太老實就要不得了。太老實是一種木訥,一種保守,一種頑固,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人情世故,不知道規劃自己的人生,太老實的人只知道按部就班地生活,沒有創新沒有突破,從來不去想要主動干什么,只知道按照別人的吩咐去做事情,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這樣的人,一生能有多大的成就?太老實的人一生都處于被動中,也注定一生都會平庸,不是沒有機遇青睞他,而是機遇來到他的面前他也看不見,更不用說主動去創造機遇了。  上帝告訴一個老實人,他將有機會得到巨大的財富,并在社會上獲得卓越的地位,還能娶到一個漂亮的妻子。  老實人信以為真,放棄了所有的努力,開始等待神仙給他的承諾。  可是這個老實人終其一生也沒有等到這個承諾的實現,他始終一無所有。  當這個人死后,就去質問上帝:“你為什么要騙我?你說給我一切,可我等了一輩子卻什么也沒有等到。”  上帝回答他:“我只承諾過要給你機會得到財富,一個受人尊重的社會地位和一個漂亮的妻子,可是由于你的等待,你讓這些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了。”  這就是太老實的人,機遇站在他的面前他都不知道,非得有人親自告訴他:“這是機遇,快抓住!”太老實的人沒有主見,總是根據其他人——父母、親人、朋友的意見,選擇他們的職業和生活方向。尤其是當別人一再重復自己的意見時,老實人就更難以拒絕。于是,很多太老實的人選擇了一條不屬于自己的路,可想而知,在這條路上他能夠走多遠呢?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太老實的人不欺負別人也就算了,卻還要受到別人的欺負。這可以算是太老實的人最大的悲哀與無奈了。我們可以看到在職場上,太老實的人總是被其他員工使喚過來又使喚過去,有什么累活苦活或者吃力不討好的差事總是叫太老實的人去做,其他的人則坐享其成;如果事情做砸了,就把責任全推到太老實人的身上。而太老實人一般膽小怕事,安分守己,對人對事謹小慎微,從不會隨便得罪別人,即使別人得罪了自己,也不會記恨在心,更不會以牙還牙。這樣一來,太老實的人就常常被那些不老實的人欺負,而且即使自己吃了虧也認了,也不會向老板反映。  反過來,太老實的人對于別人的一點小小的恩惠,卻牢記心中,并時刻想著找機會給予報答,即使那些施與恩惠的人早已經忘記了這點事。如此看來,太老實的人是職場里的“冤大頭”。  老黃是公司里的老員工了,都快要退休了卻還是公司里最底層的職工,公司不重用他是因為他太老實,公司不辭退他也是因為他太老實,不忍心。  公司有自己的廚房,中午的工作餐公司自己做。廚房在一樓,二樓的員工中午吃飯的時候都應該親自跑下樓來拿屬于自己的那一份。老黃出于好心,總是在吃飯前十分鐘把二樓所有員工的飯提上來。第一次,同事們都非常感激。次數多了,同事們就習慣了,下意識里以為這是老黃應該做的。于是不但不感謝,有時候還吆喝:“老黃,該吃飯了。下去拿飯!”  這樣還不算,同事們得寸進尺,吃完飯后都把自己的碗放在老黃的工作臺上,要老黃帶下去。老黃也沒多想,反正自己也要下去,多帶幾個碗沒什么大不了的。  這一天,同事們吃完飯照舊習慣性地把碗交給老黃。按照以往,老黃吃完飯喜歡打一下盹,然后再把碗送下去。可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沒小心睡過了頭。恰恰在老黃睡覺的時候,老總和另外一家合作企業的老板來視察工作,看到老黃桌子上堆滿了碗筷,合作企業老板皺了皺眉頭,心想,這個公司員工素質這么差,想必公司也好不到哪里去。于是拒絕了和公司合作。公司老總就把氣全撒在老黃身上,老黃有口難辯,最后,公司把老黃辭了。  讓老黃感到心寒的是,竟然沒有一個同事替老黃說好話。  這就是太老實的下場。老實人在群體中基本上處于不受重視的地位,沒有什么實際影響力,也很難出類拔萃成為領導者。老實人的這種生存狀況與其本身所具有的一些基本特性是分不開的。  首先,老實人不善于表現自己,盡管是自己應該得到的也不去爭取,會覺得不好意思,自己的優點與能力常常不為人所知,給人的印象很平常,甚至常常被人遺忘還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很難引起他人的重視。  其次,老實人不知道為自己的將來計劃和打算,他們的觀念是湊合著過日子,沒有什么大的理想,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么,一生糊里糊涂,或許偶爾也有自己的想法,卻沒機會表達,一旦有機會表達又沒有信心,所以即使把想法說出來也不會得到他人的重視。(人生感悟 www.lz13.cn)可以說,太老實的人是沒有話語權的。  再次,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交際,不會運用社會資源,總是單打獨斗,在處理各種關系上原則有余、圓通不足,很難樹立起自己的威信。太老實的人個性也往往比較孤僻,不主動和別人交往,不主動和別人接觸,本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還不主動,還期望別人主動結交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太老實的人往往沒有多少朋友,也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  最后,老實人不加入任何的利益團體,只知道過自己的生活,也沒有給別人帶來好處的能力,而給別人帶不來任何好處的人在整個利益關系的鏈條中就會處于不被人重視的地位。  所以,做人不能太老實,要有一點心機。俗話說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人處事留一點心機,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需要。心機是謀略的一部分,善于謀劃的人都是有心機的人,不要以為有心機就是要算計別人,更多的時候,心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心機是智慧的流露,也是自保的象征,沒有心機的人會受到來自外界的不同種類的傷害。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社會中的事情錯綜復雜,面對這樣的世界不留有心機,怎能正當地維護自己的利益呢。分頁:123

畢淑敏:紫色人形  那時我在鄉下醫院當化驗員。一天到倉庫去,想領一塊新油布。  管庫的老大媽,把犄角旮旯翻了個底朝天,然后對我說,你要的那種油布多年沒人用了,庫里已無存貨。  我失望地往外走,突然在舊物品當中,發現了一塊油布。它折疊得四四方方,從翹起的邊緣處,可以看到一角豆青色的布面。  我驚喜地說,這塊油布正合適,就給我吧。  老大媽毫不遲疑地說,那可不行。  我說,是不是有人在我之前就預訂了它?  她好像陷入了回憶,有些恍惚地說,那倒也不是……我沒想到把它給翻出來了……當時我把它刷了,很難刷凈……我打斷她說,就是有人用過也不要緊,反正我是用它鋪工作臺,只要油布沒有窟窿就行。  她說,小姑娘你不要急。要是你聽完了我給你講的這塊油布的故事,你還要用它去鋪桌子,我就把它送給你。  我那時和你現在的年紀差不多,在病房當hushi,人人都夸我態度好技術高。有一天,來了兩個重度燒傷的病人,一男一女。后來才知道他們是一對戀人,正確地說是新婚夫婦。他們相好了許多年,吃了很多苦,好不容易才盼到大喜的日子。沒想到婚禮的當夜,一個惡人點燃了他家的房檐。火光熊熊啊,把他們倆都燒得像焦炭一樣,我被派去護理他們,一間病房,兩張病床,這邊躺著男人,那邊躺著女人。他們渾身漆黑,大量地滲液,好像血都被火焰烤成水了。醫生只好將他們全身赤裸,抹上厚厚的紫草油,這是當時我們這兒治燒傷最好的辦法。可水珠還是不斷地外滲,剛換上的布單幾分鐘就濕透。搬動他們焦黑的身子換床單,病人太痛苦了。醫生不得不決定鋪上油布。我不斷地用棉花把油布上的紫色汁液吸走,盡量保持他們身下干燥。別的hushi說,你可真倒媚;護理這樣的病人,吃苦受累還是小事,他們在深夜呻吟起來,像從煙囪中發出哭泣,多恐怖!  我說,他們紫黑色的身體,我已經看慣了。再說他們從不呻吟。  別人驚訝地說,這么危重的病情不呻吟,一定是他們的聲帶燒糊了。  我氣憤地反駁說,他們的聲帶仿佛被上帝吻過,一點都沒有的傷。  別人不服,說既然不呻吟,你怎么知道他們的嗓子(www.lz13.cn)沒傷?  我說,他們唱歌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們會給對方唱我們聽不懂的歌。  有一天半夜,男人的身體滲水特別多,都快漂浮起來了。我給他換了一塊新的油布,喏,就是你剛才看到的這塊。無論我多么輕柔,他還是發出了一聲低沉的呻吟。換完油布后,男人不作聲了。女人嘆息著問,他是不是昏過去了?我說,是的。女人也呻吟了一聲說,我們的脖子硬得像水泥管,轉不了頭。雖說床離得這么近,我也看不見他什么時候睡著什么時候醒。為了怕對方難過,我們從不呻吟。現在,他呻吟了,說明我們就要死了。我很感謝您。我沒有別的要求,只請你把我抱到他的床上去,我要和他在一起。  女人的聲音真是極其好聽,好像在天上吹響的笛子。  我說,不行。病床那么窄,哪能睡下兩個人?她微笑著說,我們都燒焦了,占不了那么大的地方。我輕輕地托起紫色的女人,她輕得像一片灰燼……老大媽說,我的故事講完了。你要看看這塊油布嗎?  我小心翼翼地揭開油布,仿佛鑒賞一枚巨大的紀念郵票。由于年代久遠,布面微微有點粘連,但我還是完整地攤開了它。  在那塊潔凈的豆青色油布中央,有兩個緊緊偎依在一起的淡紫色人形。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誰是你的重要他人 畢淑敏:接納自卑,感悟幸福分頁:123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TikTok買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j88t5f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